跳到主要內容

理事長感言

 

校友的成就是母校最寶貴的資產 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理事長接任感言

 

一個人,走的快;一群人,走得遠。和美()高中能在校務、學業表現上飛快躍進,並在漫長的歷史洪流中穩健遠航,需歸功於歷任領導人貫徹一體的教育理念,與健全的組織團隊相輔相成。

 

明杰有幸在學生時代受母校孕育栽培,又能在成家立業後有機會回饋母校,在教育這項百年大計中略盡棉薄之力,如沐春風、滿懷感恩。

 

感謝校友會先進們對明杰的信任與厚愛,推選接任第十一屆校友會理事長。能在前輩們打下的厚實基礎上傳承接棒,又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同行,明杰倍感榮幸,相信校友會必能持續擔任莘莘學子們的堅強後盾。

 

這一代的小孩,是幸福的,卻又是艱辛的。幸福的是上一代的篳路藍縷,讓後代衣食不虞匱乏;艱辛的是時代、環境、科技變化劇烈,如新冠肺炎、教育改革、AI人工智慧…等等,無一不是急速、全面性地帶來重大衝擊與變革。而我們能為他們提供點什麼?多做點什麼?相信這是我們的責任,也是我們的目標。

 

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。感謝前人的辛勤栽種,讓我們在母校的繁枝茂葉下遮風避雨、成長茁壯;如今,換我們成為栽樹人,一同讓母校這棵大樹更加繁榮茂密,庇蔭後人。

 

相信我們的汗水點點滴滴的落下,都將成為和美高中新的養分。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