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一.請同學登入班級防疫google classroom若登入有問題請回報導師

 

二.課程將以不同的方式進行,詳述如下:

      ()同步:教師與學生上線,線上互動教與學。

      ()非同步錄影:教師事先錄製好教學影片

      ()任務導向:教師事先準備好教材及任務,在課堂時間推出課程。

 

     三、國三及高三以任務導向課程為主,其他年級則以上述多元模式進行。

 

     四、若因設備或連線問題無法進行同步學習者,可於課程推播後擇時間觀看,但仍須完成每堂課指派之作業。

 

     五、自主學習、學校特色活動、國高中社團不補課。

 

     六、體育班專訓課, 也實施線上任務導向補課, 請同學依各隊課表自主訓練。

 

     七、具清寒身分學生,若家中無關資訊設備,可向學校借用筆電,請洽教務處設備組。

 

     八、家中無人可照顧或無設備可線上學習者,可向學校申請到校學習,請洽教務處教學組。

 

     九、停課不停學,請同學們在停課期間,依照正常作息及課表做線上學習,並注意落實自主健康管理,在家救台灣。

 

 

 

    相關聯絡窗口

 

     和美高中7552043  教務處設備組分機244   教務處教學組分機243 圖書館資媒組分機512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