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Q&A

Q:為什麼我都無法登入Meet會議室,一直出現正在要求加入轉圈圈的畫面?

A:

1.已設定老師必須先進入會議室,且經由老師篩選同意後其他人才能進入。

所以有幾個狀況,讓我們想想看:

(1) 現在是老師指定會議室開放的時間嗎?如果不是的話,就進不去喔!

(2) 確認你要進入的會議室是否正確

 

Q:為什麼我的麥克風無法發出聲音?

A:當第一次開啟進入Meet會議室的時候,會跳出是否存取你的麥克風的訊息時,要記得按「允許」。

如果是外接麥克風的話,也有可以是接錯孔,試著拔掉再接上「紅色」的麥克風接孔。

另外,為維護Meet會議室收音及課程品質,請先關閉麥克風,有需要提問或被點名發表時,再趕快開啟麥克風。

 

Q:為什麼別人看不到我的影像?

A:當第一次開啟進入Meet會議室的時候,會跳出是否存取你的網路攝影機的訊息時,要記得按「允許」。

另外,為維護Meet會議室頻寬品質,建議先關閉網路攝影機。

 

Q:在需進行同步線上課程(Meet)的時間,我無法上線或錯過時間,該怎麼辦?

A:

1.如果已預先知道無法即時進入meet,請事先通知導師或請其他同學轉告任課老師。

2.如果因操作問題,臨時無法順利進入meet,請直接在 google classroom中尋找該節課的課堂練習內容(如該節是英文課,直接看當天英文老師出了什麼作業要完成),自行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。

3.如果完全錯過meet的時間,請在任何時間於 google classroom中尋找當天的課堂練習內容,自行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。

 

Q:為什麼我已進入Meet會議室卻被老師移出?

A:當你亂入不該進入的會議室,或是不遵守老師規定的會議室規則,老師就會把你移出會議室。

 

Q:我有其他問題卻不知道該怎麼辦?

A:和美高中全體教職同仁是你的堅強後盾,請聯絡最關心你的導師或視需求電洽學校師長

和美高中處室分機